返回
顶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山西大学考古文博学院与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启动活动
2023-11-30

11月24日下午,山西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考古与文博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通过线上方式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3e7f691efac447a48d64a5aaebba88e0.jpg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学院教研室设置及学科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了党建经验。双方一致认为,两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在科研工作、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实现了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平台,实现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必将把双方的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6cbc331559a64c24bc414c4180811ce8.jpg

最后,山西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书记李悦对双方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展望。他指出,通过联建活动,“以党建工作搭台,教学、科研工作唱戏”,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加深友谊,加大合作,互助互学,共同发展。

文字来源 刘小芳

图片来源 邓   惠

文字编辑 崔荟洁

一审 曲娟娟

二审 郭丽丽

三审 李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