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情系母校|闫向东校友回山西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参观交流
2023-12-05

2023年12月5日上午,山西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八八级校友、中国科学出版社社长、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向东回我院参观交流,学院李悦书记、陈小三、王小娟副院长、王小蒙教授参与交流。

闫向东回忆了在山西大学度过的美好年华。他表示考古文博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人感到自豪,今后将与我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与交流,继续为学院考古学科的学术研讨、科研教学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他也向我院全体师生表达真挚的祝福。

11.png

学院教师与闫向东社长合影

(左一王小娟,左二王小蒙,中间闫向东,右二李悦,右一陈小三)

校友简介:

闫向东,男,中共党员,1970年5月出生,本科毕业于山西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历任科学出版社第十一编辑室编辑、科学出版中心考古编辑部首席策划、文物考古分社副社长;2013年1月至2017年6月,任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助理;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任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2018年2月至今任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文字:赵国良

图片:赵国良

一审:赵国良

二审:陈小三

三审:李   悦